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升降机|德迈传动-如何确保丝杆升降机多台联动方案的同步性?--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如何确保丝杆升降机多台联动方案的同步性?

浏览:1777 日期: 2018-03-07

我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以后DM系列丝杆升降机,KF系列丝杆升降机,SWL系列蜗轮丝杆升降机等等,不论是梯形丝杆升降机还是滚珠丝杆升降机,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产品外观,都在业内属于佼佼者。丝杆升降机也叫作丝杠升降机,螺旋升降机,是我公司主要推出的产品之一。我公司生产丝杆升降机十余年,积攒了很多的案例和经验,并且近几年我公司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让您在为方案选型时,省心省时更节省时间。我公司成立至今,为很多国企、航空航天项目,著名院校等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可以说选择我公司的产品是您最佳的选择。

丝杆升降机可以单台使用也可以多台使用,多台升降机的联动使用,就是通过联轴器,连接杆,转向箱等部件,把升降机组合起来使用。这种方式操作简单,造价低,而且结构紧凑,节省空间。那么怎么样才能确保升降机的同步性呢?

在相同情况下,多台丝杆升降机输出动力同步,而且需要丝杆升降机的转速相反的输出方向,并且保持毫秒内丝杆升降机零误差,这时就需要精密计算出丝杆升降机的输出频率了。我们总结出以下几点,希望能给您带来有价值的参考:


一。选择的蜗轮丝杆升降机一定要有精确的升降机输出的速比和转速,这样才能为同步打下基础。


二。就是需要正反都能输出的丝杆升降机。


三。您可以选择一个同步的装置,比如说做一个连杆,或者同步链轮,一般来说蜗轮螺旋丝杆升降机比较符合要求。输出动力电机只能是一台,这样也可以实现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