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升降机-螺旋升降机上的防旋转装置是什么?--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螺旋升降机上的防旋转装置是什么?

浏览:2597 日期: 2018-03-05

螺旋升降机也叫做丝杆升降机,丝杠升降机,是我公司主要生产的一种起重部件,它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常被应用在机械设备中的传动部件,代替液压传动和气动传动。工作期间应及时更换润滑剂,保证蜗轮、蜗杆有充足的油脂润滑减少磨损。对于在同一轴线上连接数台升降机时,请务必对输入轴强度进行校核,使每台升降机所承担的扭矩都应在其容许输入轴扭矩以内。升降机在选型时,我们常会为客户在升降机上加装防旋转装置,那么这个防旋转装置到底是什么呢?它是怎么起到作用的呢?今天德迈传动给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螺旋升降机的防旋转装置在升降机使用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当螺旋升降机需要顶起物体,物体没有固定,而实际工况又需要直线上升下降时那我们就会为客户选择加配防旋转。


其实螺旋升降机实现防旋转其实也非常简单,只有在现有丝杆上用车床车一个槽,同时机座上有个定位,这样丝杆只能沿着定位口上升或下降了。在生产时对于这个槽口是没有要求的,当然还有一些产品是按照客户要求开设这个槽口的,比如要正对油嘴的方向,或者对左侧蜗杆或者右侧蜗杆,这些都是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