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蜗轮蜗杆升降机,德迈传动-德迈传动升降机应用于铁路道岔铺设的讲解--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迈传动升降机应用于铁路道岔铺设的讲解

浏览:1662 日期: 2018-11-21

丝杆升降机由于内部的蜗轮蜗杆结构,所有很多老技术习惯叫它为蜗轮蜗杆升降机。其实就像它的名字,它就是有减速部分与丝杆部分组成,利用蜗轮蜗杆来进行减速,实现放大力矩的作用,从而可以用很小的力来传递很大的力矩,再利用蜗轮内部的内螺纹,来与丝杆进行啮合,从而实现上升下降的动作。

由于升降机的这种特性,所以经常会被应用在一些大型的机械设备中,或者是用来举升很重的物体。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德迈传动升降机应用于铁路道岔铺设的讲解。



道岔在铁路线路上起到重要作用,道岔是一种使机车车辆从一股道转入另一股道的线路连接设备。铺设道岔时,需要对铁轨的高度进行微调,以便保证相邻铁轨处于同一水平高度。使用时,将铁轨与升降机的箱体通过连接板间接连接。升降机的头部法兰朝下,由地面支承。驱动源通过皮带轮转动蜗杆就可以实现箱体的升降,从而实现了铁轨在垂直方向的微调。
升降机在配皮带轮时,从动轮和主动轮的比值越大,升降机的速比越大,驱动源功率越小。

如果您也有传动方面的需要,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的技术工程师,我们会为你准备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