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滚珠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螺母运动的丝杆升降机如何加装防尘罩--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螺母运动的丝杆升降机如何加装防尘罩

浏览:1562 日期: 2018-11-07

滚珠丝杆升降机是区别的梯形丝杆升降机的另一种升降机,主要的区别就是在它的丝杆采用的是滚珠丝杆,所以它的造价也就更高一些。选择滚珠丝杆的原因是很多客户对于升降机的要求很高,比如更高的使用频率、更高的精度要求、更长的使用寿命等等,所以只有更换成滚珠丝杆才能满足。

滚珠丝杆升降机也是分为丝杆运动和螺母运动,不过螺母运动的形式,也和梯形丝杆有区别。梯形丝杆采用的是铜螺母上下运动,而滚珠丝杆则是滚珠螺母进行上下运动。那么有的客户问我,以为工作环境的问题,选择滚珠丝杆的话,可不可以再加防尘罩呢?今天我给大家放几张图片,让大家看看滚珠丝杆升降机的螺母运动形式,是怎么加装防尘罩的。



其实采用伸缩防尘罩基本就可以满足大多部分的使用需求了。如果您有更高的防尘要求,我们也可以加装钢制防尘护套来保护丝杆。今天就说到这里,如果您有传动方面的要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