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箱|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转向箱的安装和维护非常麻烦?快来看看讲解吧!--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转向箱的安装和维护非常麻烦?快来看看讲解吧!

浏览:1596 日期: 2020-09-15

转向箱作为一种可以带速比又能提供转向作用的齿轮箱,它的使用范围非常之广。像常见的起重、运输、冶金、矿山、自动化等领域中,它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用来实现升降机的串联、增速或者减速的目的。

同时转向箱的选型也比丝杆升降机等其他传动设备要简单一些,通常情况下您需要提供扭矩、负载等因素,就能选出合适的型号。当然一些极特殊情况除外。

有很多人在收到转向箱后,跟我们反映转向箱的安装很繁琐,其实它的安装和维护并没有那么麻烦,只要掌握下面这几点就可以了。

首先是校准中心校标高,联轴器进行连接时,要校准同轴度,柔性联轴器连接时浮动量不可超过联轴器的允许范围。在进行法兰式安装时,止口应配合良好,法兰式安装并且搭配空心轴连接时,要保证各安装连接的形位公差。空心轴与实心轴连接时,一定要涂抹防锈油。同时安装螺栓一定要使用8.8级高强螺栓。

它的维护也很简单,开机前要检查油面是否符合要求,并且要保证通气顺畅。在正式使用前还要空载运行半小时,确认没有问题方可加载使用。如果在使用中发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停机检查,等故障完全排除后方可继续工作。

怎么样,看起来非常简单把。如果您按照我们的说明来进行操作,那么就可以放心安装和使用了。当然,如果您有丝杆升降机或者其他传动设备的安装和使用问题,也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德迈传动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