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齿轮转向箱,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关于锥齿轮转向箱这种传动设备的讲解及使用说明--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关于锥齿轮转向箱这种传动设备的讲解及使用说明

浏览:1560 日期: 2020-04-09

锥齿轮转向箱是一种不同于蜗轮蜗杆结构的传动设备,目前我公司生产的有T系列转向箱以及HX系列转向箱。这两种转向箱外形有所不同,T系列转向箱是通过地脚进行安装,而HX系列采用方形结构,有多个安装面,可以进行更加灵活的安装,所以价格上来说,T系列相对便宜一些。转向箱的主要功能是进行一个力的换向,在丝杆升降机多台联动方案中是属于一个必不可少的部件,同时较大机座号的转向箱还具有变速的功能,可以实现一定范围内的减速或者加速,所以转向箱是一款功能很多的传动产品,可以让我们的整个传动方案更加紧凑且不再需要额外的减速或变向设备。

转向箱的工作效率很高,平均效率可达98%,同时因为它的锥齿轮机构,可以实现正反运转,弯曲强度比直齿要高一些,传动也相对平稳,并且噪音低,振动小,经常被使用在电力、食品、饲料、纺织、印刷、包装、造纸等机械产品和装置中。

我们再来说一下转向箱的使用说明。首先是它的密封性,它采用的是骨架油封,由于使用条件的不确定性,所以很难保证油封的使用寿命,所以发现转向箱的密封性出现问题后,要及时联系我们更换油封并且补充润滑脂。再来说一下润滑脂,转向箱一般采用的是油液飞溅润滑,但是要定期观察转向箱的体内润滑油含量,当转向箱静止时,润滑油应该保持在圆油标中心以上的位置。最后来说一下它的使用环境,一般运行温度为-20℃~60℃之间,输入转速一般不能高于1500rpm,如果您的使用要求必须是高转速,可以提前与我们德迈传动技术工程师进行沟通。

这就是今天的主要内容了,如果您有其他疑问或者问题,可以与我们德迈传动Dermail的技术工程师联系,我们有丰富的方案设计经验,可以解决您的任何传动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