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的速比是通过什么来调节的?--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丝杆升降机的速比是通过什么来调节的?

浏览:1667 日期: 2018-10-13

关于丝杆升降机我们已经介绍的很多了,比如它的结构组成、型号差异、使用方式、维护方法、注意事项等等。我们都知道升降机基本是有两个速比的,一个快速比,一个慢速比,客户可以通过这两种速比来达到自己想要的升降速度,甚至如果差异大可以加装减速机来完成。

那么丝杆升降机的速比又是通过什么来调节的呢?以前说过升降机内部的结构是蜗轮蜗杆结构,这种结构不仅可以放大扭矩,还可以起到减速作用。你猜对了,其实升降机的速比就是通过蜗轮蜗杆来完成的。蜗轮和蜗杆啮合的齿,就是决定速比的关键所在。除了速比,影响速度的部分还有丝杆的螺距部分,螺距越大,速度越快,相反,螺距如果变小,那么相应的速度也会变慢。这里要注意的是,在计算升降机升降速度的时候,它的最大允许转速是1500r/min,要把这一点考虑在内,再进行进一步的选型。



如果梯形丝杆升降机的速度达不到您的要求,你还可以选择滚珠丝杆升降机,虽然价格偏高一些,但是它的速度、使用频率和精度来说,是比梯形丝杆要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