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推杆|德迈传动-如何有效的控制电动推杆的行程呢?--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如何有效的控制电动推杆的行程呢?

浏览:3180 日期: 2018-08-29

电动推杆近几年来发展很快,原因是它采用了先进的壳体外观,内部采用强度高,又耐磨的材料,部分自产的零部件也使用先进的加工中心来完成,所以我公司生产的推杆也可以达到很大的承载能力,并且噪音非常低,抗冲击能力强,在一些对精度要求非常高的精密工装内使用推杆来传动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是电动推杆的行程控制装置也是十分重要的,也是推杆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不过现在的行程控制装置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各种各样的控制装置。

首先比较常见的是内置限位开关,它的结构就是在护筒的两端加装限位开关,丝杆运动时,螺母上的一个点就会碰触到限位,切断电源防止电机继续工作,从而达到行程的控制。

第二种就是凸轮式,这种就是在预先底部安装凸轮,推杆运动时凸轮也跟着运动,运动到开关处就是达到了设定的行程点。这种也是比较方便且常见的。



还有就是PLC的控制了。像电位计、光电信号等,这是根据电机旋转放射出的脉冲信号来查看运行距离。

控制行程的方式多种多样,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工况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控制装置。更多选型资料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或者联系我公司技术工程师,我们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