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升降机|德迈传动-DMT丝杆升降机8台联动方案示意图--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DMT丝杆升降机8台联动方案示意图

浏览:1930 日期: 2018-04-19

DM系列丝杆升降机是我公司主打的一款丝杆升降机型号,它分为梯形丝杆升降机和滚珠丝杆升降机。DM系列是方形壳体,外形更加美观大气,内部结构也更加紧凑,噪音更低,而且传动效率更高。DMT梯形丝杆升降机也可以多台联动使用,通过转向箱,联轴器,连接杆等,巧妙的组合在一起使用,来对平台或者整体的工件来进行同步上升或者下压的动作。我公司技术人员设计的多台联动方案,精度高,价格合理,形式多样,使用范围广,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

今天来跟大家说一下DM系列丝杆升降机8台联动的方案。这种方案不如4台联动、2台联动常见,但是也是很多大型设备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传动部件。下图为DM系列丝杆升降机8台联动的平面图。



图为我公司8台联动的方案示意图,希望会对大家的选型以及方案设计带来帮助,更多资料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www.1s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