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升降机|丝杆升降机|升降机|德迈传动-螺旋升降机如何才能做到正确的安装--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螺旋升降机如何才能做到正确的安装

浏览:4281 日期: 2018-04-12

我们都知道,丝杆升降机是一种起重机械。很多客户一看到升降机是金属壳体,就以为机身强度高,所以在安装过程中就不会太在意升降机的安装方式。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方法,因为虽然壳体本身不会造成太大损坏,但是这样会造成内部零件的加剧磨损以及运转时转动不灵活,所以正确的安装升降机,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一件事。万不能麻痹大意。而且正确的安装、使用和维护升降机,是保证升降机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因此,在您安装升降机时,请务必严格按照下面的安装使用相关事项,认真地装配和使用。



1.在安装前请务必确认电机和升降机是否完好无损,并且严格检查电机与升降机相连接的各部位尺寸是否匹配,比如电机的定位凸台、输入轴与升降机凹槽等尺寸及配合公差。、

2.将电机与丝杆升降机自然连接。连接时必须保证升降机输出轴与电机输入轴同心度一致,且这两者外侧法兰平行,否则会导致电机轴折断或丝杆升降机齿轮磨损。

3.在安装时,严禁用铁锤等敲击,防止轴向力或径向力过大损坏轴承或齿轮。安装前,将电机输入轴、定位凸台及升降机连接部位的防锈油用汽油等擦拭干净。其目的是保证连接的紧密性及运转的灵活性、

4.在电机与螺旋升降机连接前,请先将电机轴键槽与紧力螺栓垂直。为保证受力均匀,请先将任意对角位置的安装螺栓旋上,但不要旋紧,再旋上另外两个对角位置的安装螺栓最后逐个旋紧四个安装螺栓。最后,旋紧螺栓。

正确的安装保证了正常的使用,更多资讯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查询:www.1sj.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