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伺服缸|电动缸|伺服缸-电动伺服缸的摇台有什么优点?--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电动伺服缸的摇台有什么优点?

浏览:1884 日期: 2017-12-08

德迈传动电动伺服缸是将伺服电机与丝杠一体化设计的模块化产品,将伺服电机的旋转运动转换成直线运动,可以在恶劣环境下无故障,防护等级可以达到IP66。长期工作,并且实现高强度,高速度,高精度定位,运动平稳,低噪音。所以电动缸可以广泛的应用在造纸行业,化工行业,汽车行业,电子行业,机械自动化行业,焊接行业等。


今天我们来讲一下电动摇台的优点和特点:

 1.摇台具有自动跟位能力
    摇台搭在罐笼边缘上后,罐内货载的换置使提升钢绳产生弹性变形,罐笼位置会在摇台的工作范围内随之上下振动。当罐笼向下振动时摇台在摇臂自重作用下绕其支座顺时针向转动,向上振动时由于撑杆滚轮与播臂间没有固定连接,摇臂被罐笼抬起,依旧搭接在罐笼上。因此,无论罐笼向上或向下振动,摇台始终能与罐笼搭接,具有较强的自动跟位能力。

2.摇台定位停车精度较高
    一般电动设备,由于电动机的惯性较大,电动机断电后设备仍继续凭借惯性运行一段时间,难以实现设备的定位停车。而电动缸的制动电机由电动机和摩擦制动装置两部分组成,制动器使电动缸停止时保持负荷,减小惯性行程,提高了停止精度。从电动缸式电动阻车器、电动缸式电动摇台运行情况看,定位停车精度较高。

3.摇台能耗降低
    摇台设计中使前端摇臂部分自重比配重略重,在正行程中,摇臂靠自重下落,电动推杆外伸时投有受到外加载荷,只需克服有燕运动的摩擦阻力。反行程中,推杆所要克服的外加载荷是抬起摇臂所需的力。 由于在传动轴上安装有两个配重,起到了互相平衡的作用 。所以克服此力所需的推力也不大,而且随着撑杆滚轮的外移。所需推力将逐渐减小。因此,这种摇台所需动力不大。而且电动缸本身在结构上采用了高精度的滚珠丝杠付,传动效率选90%。同样推力的电动缸其电机容量比一般电机小三分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