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电动推杆的原理和优点--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迈传动电动推杆的原理和优点

浏览:1847 日期: 2017-09-01

电动推杆原理

电动推杆虽然不是每个行业都能应用到,但它说涉及的行业范围还是很广泛的,并且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电动推杆这是一种将电动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推杆的直线往复运动的电力驱动装置,可以认为是旋转电机在结构方面的一种延伸。它可以在各种简单或者复杂的工艺流程中作为执行机械使用。因而电动推杆在机械行业得到了非常高的重视。


电动推杆由驱动电机、减速齿轮、螺杆、螺母、导套、推杆、滑座、弹簧、外壳及涡轮、微动控制开关等组成,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负荷而设计不同推力的电动推杆,设计新颖精致、体积小、精度高、完全同步、自锁性能好、卫生,电机直接驱动,不需要管道的气源、油路,现已大量用于生产线、汽车、透气窗开启、军工、舞台、纺织、污水处理等各个行业设备上。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

电动推杆的安全性

电动推杆根据丝杆类型分来的话,可以分为普通梯形丝杆和滚珠丝杆两种。普通梯形丝杆适应于工作频率不太高的场合,每小时电动推杆工作在10次左右的。普通梯形丝杆电动推杆可实现完全自锁功能,以保证应用绝对的安全性。
滚珠丝杆的电动推杆则不具备自锁功能,但通过在电机上设有制动装置,电机通过制动抱闸装置制动。实现了电动推杆在任意位置的高倍自锁,自锁性能更优于普通梯形丝杆,这种状态的自锁系数都小于0.25。既满足了功能的要求,又增加了最终产品的安全性。

电动推杆的优势

德迈传动生产的电动推杆负载大,精度高,以及可实现同步自动化控制等,这些产品特性使得其在机械设备加工制造行业应用特别广泛,近年来已在冶金、军工、航天、太阳能、工业自动化等方面得到了大量应用,并部分逐步替代了油缸,气缸,液压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