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传动-十载图强,乘势作为——德迈传动2023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十载图强,乘势作为——德迈传动2023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浏览:3291 日期: 2023-01-03

 2022年12月31日,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十载图强,乘势作为”主题年会盛典在我厂区盛大召开。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美好的时刻。


2022年,正值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10周年既是历史新高度,更是未来新起点,对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伊始,公司总经理李根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上台致词,总结这十年德迈传动取得的傲人成绩,对公司未来的规划做了整体概述,也对在场的所有员工及家人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新年的祝福。

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陈述报告,汇报了2022年年度核心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对来年工作作出筹划部署。汇报内容真实,态度真诚,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各部门的工作成效,更加有利于公司统筹发展大局,进而为实现来年发展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各领导做完年终总结后 ,一年一度的优秀员工表彰大会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最佳新人奖”“最佳员工奖”“明星班组长”“技术创新奖”等奖项陆续出炉,这些获奖者站在领奖台上,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汗水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勋章。每一份沉甸甸的奖项背后,都载满了逸云天人不懈奋斗的汗水。不同的奖项,同样的感恩,在时光的酝酿里,愈加醇厚深沉!



我公司人才济济,多才多艺,年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各部门分别穿插表演唱歌、脱口秀等精彩节目,丰富了年会内容,提升了氛围,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活力和风采。全员参与的互动小游戏也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掌声阵阵,一派热闹纷呈。




在节目表演完成后,就迎来了我们的重头戏——那就是我们的抽奖环节啦。抽奖环节让现场惊喜不断、欢笑连连,不断掀起年会新的高潮。掌声、欢呼声在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高潮迭起,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呈现出德迈传动大家庭的欢乐与和谐。

十年磨剑,十年淬炼。公司从2012年成立至今已整整十年。这是一条10年的追梦之旅,也是所有德迈人凝心聚力、奋斗拼搏的鎏金岁月。 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逐步形成独特的理念与业务模式,以年轻、创新的面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保持极好的业界口碑。我们满怀信心迎接下一个阶段,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2023年,让我们以梦为马,全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