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卫视,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河北卫视《冀时全播报》对我公司进行新闻采访报道--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河北卫视《冀时全播报》对我公司进行新闻采访报道

浏览:1686 日期: 2020-08-27

2020年8月22日,河北卫视通过"冀时全播报"节目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报告,该报道对我公司在线性传动领域内从事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且对我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表示肯定。

我公司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吴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从事丝杆升降机、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转向箱等线性传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此基础上公司于2019年乔迁至新厂区,做了进一步的转型升级,大大的提高的生产效率。


同时我们的产品也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这标志着我司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我公司最新设立的“线性传动设备无尘装配车间”将成为业内技术水平领先的产品研发、装配和调试车间,对推动丝杆升降机行业的高技术含量和标准化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报道,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今后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我公司将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以争取在线性传动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