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吴桥县政协参观-吴桥县政协围绕土地利用效益情况来我厂开展视察活动--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吴桥县政协围绕土地利用效益情况来我厂开展视察活动

浏览:1420 日期: 2020-04-16

按照《县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经县政协党组研究,4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肖占祥带队,县政协农财委、县开发区、工商界县政协委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围绕“我县开发区二次启动以来土地利用效益”议题,来我公司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我公司总经理李根等人陪同。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装配车间,机加工车间以及公司仓库,对车间的生产状况进行了考察和指导。公司在过去短短几年中渐进稳定地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成为现在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公司。在参观的过程中,我公司领导对厂区规划、建设及后续发展计划做了汇报,委员们对我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或工作岗位,结合所看所思所想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并听取我公司负责人汇报,肖主席充分肯定了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对吴桥县机械产业结构调整做出的贡献,同时对企业利用存量土地进行“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发展立体空间”的工作表示肯定。肖主席表示,德迈传动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注重实业,积极调整发展思路,规划产业布局,实现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加强科学管理,拓宽销售渠道;要坚持服务城市建设,发挥行业优势,在提升企业品位中作出积极贡献。此外,针对企业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肖主席明确指出要切实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视察结束后,在政协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协商,各位委员围绕”我县开发区二次启动以来土地利用效益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肖占祥强调,要充分利用区内现有的厂房和存量土地,深挖立体空间,以高新技术产业及产业配套项目为招商重点,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和产出率,并继续对园区企业闲置资源进行“腾笼换凤”,通过转让、租赁、合作的方式引进高品质企业。下一步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并形成专报,为提高我县土地利用率咨政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