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推杆|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怎样可以对电动推杆的整体质量进行把控--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怎样可以对电动推杆的整体质量进行把控

浏览:1570 日期: 2018-12-11

电动推杆丝杆升降机一样,是很精密的传动部件,这就要求生产厂家对于质量的把控要非常严格,才能做出来使用寿命长并且精度高的产品。前面已经讲过,我们公司对于丝杆升降机是如何进行质量把控的,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怎样可以对电动推杆的整体质量进行把控。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对原材料的检测,还有采购配件的检测,因为电动推杆零部件有很多,需要在不同的供应商采购,所以在这些采购件还有原材料的把控上是必须非常严格的。对所以部件要进行全检,才可以入库保存。

其次是要做生产上的检测,在生产组装时,要对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检测,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我们要做到将间隙做到最小。

还有就是对推杆进行综合的检测,就是在组装完成以后,对整机进行检测,包括速度、推力、噪音、精度等,检测合格后才能移交给包装部门。

最后就是出厂检测了,在包装部对推杆进行进一步的检测,确保每一台都合格后才能进行打包处理,交道客户手中。

所以我们做的不仅是服务,还有品质,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再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存活发展下去。我们德迈传动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