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清洗线在丝杆升降机的生产中有什么作用--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清洗线在丝杆升降机的生产中有什么作用

浏览:1511 日期: 2018-11-09

丝杆升降机的设计生产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通过针对客户提供数据的分析,到基本的选型完成,到最终的型号确认,再到最后的生产包装,哪个环节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每个环节中,也都包含着着非常重要的部分。所有的工作都做好,才能保证一台优质精度高的升降机发到客户手中。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清洗线在丝杆升降机的生产中有什么作用。



在如今的工业生产中,其实对设备或者零部件的冲洗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了。因为现如今对环境保护的需求增加,对升降机精度的要求增加,还有对生产效率的需求增加,这种清洗设备就成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比如在丝杆加工完成后,对碎屑进行清洗;有些型号需要对丝杆和蜗轮进行固定,这时需要进行打眼、打销子;还有一些铜轮加工后去掉毛边,也会有碎屑。这些东西如果不处理,都会影响精度,而且只用气泵吹的话,很难全部清理干净,所以高压水清洗线效果好,而且对升降机的寿命来说也有了更高的保证。

做丝杆升降机,我们是用心的,对于各个环节的把控和监督,都是我们公司能发展到现在根本。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