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推杆_电动伺服缸-电动推杆与电动伺服缸的介绍及对比--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电动推杆与电动伺服缸的介绍及对比

浏览:1647 日期: 2018-09-21

电动推杆与电动伺服缸都是我公司近两年来设计研发的新产品,但是现在很多客户对这两种产品还不是太了解,今天我们特意对这两种产品对大家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以及这两种产品的区别,方便大家在对传动部件进行选型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性,更方便的对工况进行设计或者升级改造。



首先,电动推杆称之为推杆,是因为它能实现推拉的运动,不管是垂直还是水平,它都可以完成,不过它的承载能力不是很大,基本上最大可以做到10吨,行程也不会很长,基本的速度在90mm/s之内。而电动伺服缸它的性能与液压缸类似,不过它的行程会更长,而且不需要配备液压罐,只需通电控制伺服电机即可,所以它比液压罐要更加的节能和节省空间。



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呢?首先在连接方式上,电推杆一般采用齿轮、蜗轮蜗杆传动,而电动缸采用直连电机或者联轴器连接,相对来说,效率会更高一些。其次在丝杆的样式上,电动推杆一般采用梯形丝杆,电动缸则是采用滚珠丝杆,精度更有保证。还有就是在速度这方面来说,电动缸的速度比推杆大很多,可以达到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