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国客户近日来我厂德迈传动考察验收--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国客户近日来我厂德迈传动考察验收

浏览:3755 日期: 2018-04-23

近些年来,随着德迈传动的升降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不断推广和使用,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也不断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过去两年间,来自美国、奥地利等国内外的客户陆续来到我公司销售办公室及生产车间参观、考察、验收等。前几天也就是4月18日,来自德国的项目经理携翻译人员技术人员等一行数人也来到了我厂参观考察。



客户参观的路线是根据升降机的生产流程开始的,首先是生产车间,这边主要进行的是丝杆、蜗杆的加工,壳体的加工,蜗轮的滚齿,其次是装配车间,这边主要负责的整机的装配,然后是喷漆车间和包装车间。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流程已经各环节的质量把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然后德国客户携技术人员与我公司技术人员在会议室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对各个技术参数进行了分析,并且制定出了更完美的方案,让客户对我公司的技术实力又刮目相看。

通过本次在工厂的参观,让客户对我公司产品更加了解,对产品质量更加放心,也增加了对我公司的信任。我公司也通过率这次沟通,对当地市场的需求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这次参观,相信我们在各自的领域内会迎来一个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