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电动伺服缸-展会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携手共进--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展会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携手共进

浏览:2038 日期: 2022-05-18

2021年3月3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如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与行业观众见面。

正逢各地企业积极复工、谋篇布局阶段,以智能制造为主打展示的SIAF将持续为华南地区制造业提供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广泛应用企业的长期关注与开拓商贸资源的优势展会。同期Asiamold将展示一系列包括模具制造、3D 打印技术、注塑等精密成型解决方案。两展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为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模具制造和3D打印等最新行业资讯和市场见解。

作为丝杆升降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我公司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在11.2馆的A14。此次展会我公司带来的展品有梯形丝杆升降机、滚珠丝杆升降机、电动推杆、转向箱、升降机推杆等产品,优质的做工以及精美的外观,吸引了广大参展观众驻足观看。


我们的工作人员热心地给顾客讲解丝杆升降机的创新技术,其中升降机推杆、电动伺服缸、升降机多台联动方案等产品引起了众多参观者和采购商的关注。我公司销售总监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他们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建议,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展会圆满结束,梦想仍在前行!尽管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但德迈传动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客户、合作伙伴结成利益共同体,并充分发挥德迈传动的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