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电动推杆,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的质检环节为何如此重要?--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丝杆升降机的质检环节为何如此重要?

浏览:1495 日期: 2020-03-20

由于我国现在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类似于丝杆升降机这种传动设备的需求量也是快速扩大,伴随这种情况,我们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在稳定发展丝杆升降机业务的同时,也在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来应对日益复杂的各种使用情况,像升降机推杆、电动推杆、行星减速机、电动伺服缸等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都是为了适应越来越多注重产品精度及品质的客户的需求。

为了研发新产品,同时为了丝杆升降机品质不断的提升,我们一直在注重产品及配件的质检环节,因为我们从事升降机行业十余年你,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我们十分了解。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总经理一直把这句话放在嘴边,这也落实到企业的每一名员工身上,形成更加牢固的质量意识。

我们公司近几年来购买了很多质检设备,大到三坐标测量仪、蜗杆测量仪、硬度检测仪、气密性检测仪等,小到噪音检测、温升检测、漆面厚度检测等等,我们都一直在使用,我们的各项检测设备以及检测结果,不仅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更好的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时也让我们发现生产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这样可以让我们随时都以更好的形态面对不同的挑战。在去年,我们的产品也经过了非常严格的欧盟CE认证,这是我们实力的证明,是我们对于质量重视的结果,同时也是我们迈向欧洲市场的第一步。

原材料质检、采购配件的质检、装机时的调试以及发货前的质检,我们力争每一步都做到完美,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让您对我们的产品享受更加独特以及放心的购买体验。我们德迈传动Dermail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