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开工大吉!德迈传动2019年继续追梦--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开工大吉!德迈传动2019年继续追梦

浏览:1587 日期: 2019-02-12

2019年2月12日,年味还没散去,德迈传动就迎来了春节假期后的开工第一天。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所有员工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高昂的热情也预示着我们德迈传动在新的一年要迈上更高的台阶!

走进生产车间,身着工作服的员工有的再检查设备,有的再打扫卫生,有的在清理机床,都在快速的在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在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准备。由于年前放假早,还积攒了一些工作要在年后来完成,所以生产员工各个铆足了劲,准备大展身手。办公室的操作人员也不泄劲,开始忙着与客户交流,进行新的合同签订,并进行售后与订单跟踪,整个办公室也是紧张劲十足,大家都在积极的调整状态。

新工厂的建设也给了所有员工更大的信心,届时更先进的生产设备,更干净的生产车间,更完善的服务流程也会让公司的销售额更上一层楼。而且我们在年前的年会也选择在新工厂举办,让所有员工都能看到更大的发展空间,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2019年让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奔跑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