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减速机,丝杆升降机-我公司行星减速机展品已经制作完成--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我公司行星减速机展品已经制作完成

浏览:1439 日期: 2018-11-05

关于行星减速机我们一直介绍的比较少,但是我们公司也一直把精密行星减速机放在我们销售的重要位置上。因为行星的重量轻、体积小、承载力高、使用寿命长、效率高、适应性强等特点,使得现在行星减速机已经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当然我们也不会放下这么大的使用市场,所以我们决定在以后的展会中带着行星减速机的展品去扩大市场。



时至今日,我公司行星减速机展品已经制作完成,均使用亚克力的壳体材料,可以使观展客户更清晰、清楚的了解到行星减速机的内部构造以及使用原理。同时使用这种透明的材料,也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并且整体重量更轻,也方便我们携带和运输。

我公司近期内已经报名多个内业展会,届时我们会带着我们的丝杆升降机以及行星减速机去参展,希望大家光临,给予我们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