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珠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KFB滚珠丝杆升降机的优势有哪些?--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KFB滚珠丝杆升降机的优势有哪些?

浏览:1721 日期: 2018-03-16


KF系列螺旋升降机(丝杆升降机)是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主打产品,它分为滚珠丝杆升降机和梯形丝杆升降机,它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点,适用于不同的工况和环境中,今天我们主要说一下KFB滚珠丝杆升降机。它的输入形式为单轴输入、双轴输入、法兰输入、法兰+轴输入,它的接头形式有外螺纹、球形铰接、销孔端、法兰端和叉销端。它可以多台使用,也可以单台使用,能够按一定的程序准确的控制调整提升或推进的高度,并且提升高度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来定制。



KFB滚珠丝杆升降机与其他的传动产品相比,在设计中采用的是驱动力矩为1/3的滚珠丝杆。丝杆轴与丝母之间有很多滚珠在做滚动运动,滑动摩擦和滚动摩擦相比,滚动摩擦的效率跟高,所以能得到较高的运动效率。而且由于驱动力矩比梯形丝杆升降机小三倍,所以所需动力也是梯形丝杆的三分之一,属于节能减排的好产品,同时滚珠丝杆由于运动效率高、发热小、所以可实现高速进给(运动),而且由于是利用滚珠运动,所以启动力矩极小,不会出现滑动运动那样的爬行现,能保证实现精确的微进给。

KFB滚珠丝杆升降机的优势还有很多,如果您对本产品感兴趣,欢迎登陆我公司官方网站www.1sj.org,我们德迈传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