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德迈传动举办感恩过去放飞未来主题年会--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迈传动举办感恩过去放飞未来主题年会

浏览:1803 日期: 2018-02-24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悄悄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缓缓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德迈传动全体员工在2018年2月8号这一天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共同分享各自的精彩瞬间,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年会围绕着四个部分展开:
第一部分:公司总经理李宁先生作重要讲话,并和大家分享企业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经理殷切的、激励人心的讲话,让所有人对未来大跨步发展更坚定了信念,更多了一份憧憬与向往,把年会推向了一个高点。

第二部分:公司每个部门负责人分享2017年公司发展成果;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司的成立、起步及发展,几年时间里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我们敢闯新路,不断进步。

第三部分:老员工代表、新员工代表分别发言,真诚的向企业道一声感谢,向总经理道一声感谢,向所有同事道一声感谢,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第四部分:公司优秀干部和优秀员工名单及颁奖合影,接着由优秀干部发表获奖感言,鲜花、掌声、欢呼声在整个年会会场上时时荡漾,把整个会场推向了高点。  


伴随着欢乐的乐曲,2017年德迈传动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承载着太多的2017年已离我们远去了。对于我们德迈传动来说,2017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将是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描绘更新更美的画卷! 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