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德迈传动DM系列丝杆升降机案例展示--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迈传动DM系列丝杆升降机案例展示

浏览:1801 日期: 2018-01-31

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电动推杆等线性传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厂家。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10余名,年生产能力可达四万台,我公司产品质优价廉,且公司服务周到,并带动了进口丝杆升降机和其他传动设备的高品质国产化。我公司产品由主要DM系列丝杆升降机,KF系列丝杆升降机,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等设备,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非标定制。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生产设备,保证产品的高精度和可靠性。

今天我们主要讲一下DM系列是公司简介的使用案例,DM系列是我公司主打的一个系列,它的外形美观,精度高,使用寿命长,单台和多台联动都能很好的达到客户要求的精度。下面我们发几张案例图片供大家欣赏。



更多方案请登录我公司网站,或拨打我公司电话,我们德迈传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