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伺服缸|伺服电动缸|电动缸-电动伺服缸的介绍及应用范围--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电动伺服缸的介绍及应用范围

浏览:1691 日期: 2017-08-31

电动伺服缸简介

电动伺服缸(也叫伺服电动缸)是将伺服电机与丝杠一体化设计的模块化产品,将伺服电机的旋转运动转换成直线运动,同时将伺服电机最佳优点-精确转速控制,精确转数控制,精确扭矩控制转变成-精确速度控制,精确位置控制,精确推力控制;实现程序化、总线(网络)化控制。由于其控制、使用的方便性,将实现气缸和液压缸传动所不能实现的精密运动控制。


电动伺服缸的寿命

电动伺服缸的寿命主要取决于丝杠和轴承的寿命。我们的设计将轴承的承载能力大于丝杠。其影响因素是金属的疲劳,在不同的速度下负载(受力)不同,作用时间不同,加速度不同都会有影响。所以很难精确确定。建议在估算时,按照同样丝杠在同种环境下工作,以其使用寿命的90%计算。 

电动伺服缸特征

1.单向重复定位精度±0.02mm;可选高精度
2.限位/回零传感器:磁性霍尔
3.丝杠:滚动丝杠或滑动丝杠
4.最高速度1500mm/s
5.运动行程50-2500mm
6.导向:防旋转导轮
7.不锈钢或电镀推杆
8.最大推力5000公斤
9.防尘密封

电动伺服缸应用领域

电动伺服缸应用范围很广,可以自主使用到升降设备上,而且现已可以替代液压、气动的环境,是液压、气动设备的升级产品。

1.坐标机械手:物流传送、自动化生产线
2.专用设备:自动调偏、阀门控制、激光加工、炼钢
3.实验设备:汽车零部件的实验和测试。
4.并联机构:实验台、仿真台、天线
5.并联机床
6.医疗设备:CT、咖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