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L丝杆升降机|丝杆升降机-国标SWL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国标SWL丝杆升降机

浏览:2231 日期: 2018-01-02

发展减速机产业国际市场,提高产业国际意识 应用功能上求突破。国产传统减速机存在体积大、功率低、能耗高的弊端。为适应入关要求,近几年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国产传统减速机的薄弱环节,RV行星齿轮减速机与PS四环减速机,这两种产品分别取代摆线针轮减速机与圆柱齿轮减速机等传统产品。RV行星齿轮减速机与PS四环减速机是他们引进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国内率先开发的具有大功率、高承载、低噪音等多功能产品。与传统的摆线针轮减速机相比,其体积减少1/3到1/2,功率大一倍以上,能耗低30%左右,市场需求十分广泛,自去年底投放市场以来,每年可新增产值近5000万元。 信息中心成立以来,成绩显著,曾成功捕促信息,一次订货80多万元。更重要的是信息工作使公司耳聪目明,反应更敏捷,2000年下半年,公司领导层汇聚多方信息,准确判断,国家基础建设规模扩大,基础件需求必有大增,特别是水泥建材行业,需要特大型减速机,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战略,逐步淡化低挡、简单、通用型减速机,将产品市场定位在“新、大、特”上,并购置设备,加强技术研发。由于及时获取信息,踏准了市场节奏,目前,建材行业上的减速机订货不断,最大一台减速机竟达到了20吨,“新、大、特”产品已占据了公司半壁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