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德迈传动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德迈传动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

浏览:1723 日期: 2019-10-12

十月是一个充满意义的月份,庆祝完祖国母亲的七十岁生日,我们德迈传动也迎来了崭新的开始——在长达10个月的等待后,我们的新厂区终于正式投入使用了。

自公司成立十余年来,我们全体同仁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看到了企业的发展,也见证了企业队伍的壮大。但是老厂区的生产环境以及产量都已经跟不上企业发展的需求,于是总经理当机立断,决定建设新厂区,来顺应企业的发展。

新厂区占地近13亩,规划有两个生产车间,一个存储仓库以及一栋办公楼。生产设备有普车、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立式铣床、卧式铣床、滚齿机、外圆磨床、摇臂钻床、台式钻床、压力机、攻丝机等等,并且拥有了完善的质量管理流程,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加优质的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及售前售后服务。

届时德州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吴桥清大曙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的业务将陆续转移至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给您带来的不变也请您谅解。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生意蒸蒸日上!